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军训启动仪式,新华学子显英姿
发布时间:2021-04-2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20日清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运动场新生云集,热闹非凡,春季新生军训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军训是新生们进入校园的重要一课,是培养新生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增强体质,磨砺意志的重要形式。

n1.png

  铁不锻炼不成钢,人不锻炼不健康。学生处老师强调,军训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培养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的重要措施,通过军训可以养成学生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让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学校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n2.png

  “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困难。”学生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言,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做到。

n3.png

  来到哈尔滨新华的三个教官,训练时不苟言笑,铁面无私;闲暇时,平易近人,不拘小节,他们将带领新生们开始为期10天的军训。

n4.png

  教官带领新生们宣誓,许下了热爱祖国、奉献社会、努力奋斗、努力成长的诺言。

n5.png

  相信新生在严格科学的训练下,一定会在军训总结大会上用威武的军姿展示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用铿锵的步伐展现当代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同学们也必会在思想上、意志上,性格上,习惯上得到一次全面的洗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的保障!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