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初中生 选择普通高中还是选择学互联网专业技术?
发布时间:2021-04-16

  现在的初中生升学压力很大,主要是因为学习兴趣缺失,不适合传统教学模式,心理年龄小,抗压能力弱。因此现在很多初三、初四学子已经在思考,自己的人生价值如何实现,如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如何拥有美好未来。

n1.jpg

  如果在以往的学习过程中,对书本式的教学方式有一些不适应,那么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才更适合自己!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的优势都不一样,学生应该选择自己感兴趣喜欢的专业,自己比较适应的教学模式,对自己的未来好好把握。

n2.jpg

  学习知识,学习技术,重要的是和未来的工作接轨,与其到一所普通高中,勉强学习自己不感兴趣的内容,还不如慎重的选择一门互联网专业技术,发挥自己的特长!

n3.jpg

  而谈到学技术,如今是互联网时代,万物互联,无论是生活的衣食住行,还是企业的制作、生产、加工、销售、回款都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的影响深入人心。可以说,现在很多行业的兴起,都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而且据相关机构统计,平均收入较高的15个专业中,理学与工学专业占据了14个,互联网相关专业占据半数。通过调研发现,97%的应届毕业生更倾向于从事技术和研发类的相关岗位,这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征兆。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以就业为导向,开设了适合初中毕业生的好专业:影视动漫、电子竞技、VR+空间创意设计、5G全媒体运营师等等。

n4.jpg

  择校的号角已经吹响,抢占学籍名额,这个四月不留遗憾,不畏将来,信心满满,元气满满。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