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周末择校专场咨询会,心仪的学校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1-04-23

  这个周末离中高考又近了一步,小伙伴们有什么安排?不如提前来哈尔滨新华看看学校,这个四月,樱花漫漫,未来可期。

  专场咨询会

  初高中生选择学校不能盲目,人云亦云,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真正能学到知识的学校。家长要对孩子负责,孩子自己也要对自己负责,本周末4月24日-4月25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场咨询会,专业导师一对一解决学生问题,全面解析职业规划,青春不再茫然,为自己喝彩。

n1.jpg

  打卡网红校园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是一家互联网科技氛围浓厚的校园,来校可以体验VR科技设备,动作类游戏、冒险类游戏、角色扮演类游戏畅玩,还可以体验新媒体直播、动漫建模等有趣的活动。打卡新华,再不来,就out啦。

n2.jpg

  抢占夏秋季预录班名额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计划招生,定向培养,所以每一个学籍名额都很宝贵,现在预报可以进入夏秋季预录班。学校针对学生特性,开展强实践能力课程,有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网络与安全技术实训中心、数码文创艺术技术实训中心、电竞运营管理实训中心、电商与智慧营销实训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实训中心、网络与新媒体实训中心,因材施教,顺势而为。

n3.jpg

  周末专场咨询会,选学校,实地考察尤为重要。教育是很好的投资,培养孩子五项能力,好学校,好专业,好技术,好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