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五一体验营精彩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04-28

  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还有一部分同学和家长仍然觉得迷茫,面对单招、高考、中考,总感觉压力很大,担心考不上理想的学校,那就趁这个假期,参加哈尔滨新华“智启未来”五一体验营,给自己多个选择吧。

  一起来看看将会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n1.jpg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33年,为社会输送大量优秀复合型技能人才,现在已与阿里云、百度、腾讯、京东、联想等29000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里互联网科技氛围浓厚,可以体验企业级标准基础设施,三教三训三讲一练,职素养成,职场模拟,分阶段训练,全方面培养真正的技能专才。

  五一参加“智启未来”新华体验营,还有5000元大礼包哦~

  踏着春风,迎着樱花,不见不散。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