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明星马可走进新华,和媒体一起见证品牌职教
发布时间:2021-04-29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新华互联网科技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多年来深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多次被央视报道,展现了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力量。出色的教学实力和就业服务让新华互联网科技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初高中生理想的职业教育选择,也获得了明星马可的好评和推荐。

n1.jpg

马可媒体见面会

  4月28日,马可和多家媒体一起走进新华互联网科技校园,真实体验了新华的专业、项目实训基地和优美的校园环境,马可还与新华电竞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英雄联盟友谊赛。精彩的比赛,愉快的专业交流,让马可和媒体对新华职业教育更信赖。

n2.jpg

马可与学生交流

n3.jpg

马可与新华学子电竞比赛

  新华互联网科技紧跟时代发展,培养行业急需人才,根据市场需求,新华互联网科技不断升级课程体系,将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电竞运营管理实训中心、电商与智慧营销实训中心、网络与安全技术实训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实训中心、数码文创艺术设计实训中心、网络新媒体实训中心全新升级。开设5G全媒体运营师、VR传媒与电竞运营师、影视游戏动漫设计、新媒体电商运营师等热门专业,为学生更好地学技术和就业提供服务。

n4.jpg

马可为学生作品签名

n5.jpg

马可参观新华文创实训中心

  教学模式上,新华互联网科技引入企业项目教学,通过理实一体化教室+特色实训群,让学生在实训过程中掌握真正的专业技能。教学过程中,拥有企业项目丰富经验的导师型教师对学生进行场景化、项目化教学,全程真实操,学生不仅可以通过项目赚取零花钱,更能通过做项目获得实战经验。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职业教育院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对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也有不同的模式,采用“三教三训”模式,从新生入学训教、职业素质训练和职场模拟训练展开,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培养,以项目的形式,模拟企业化运作,增强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

n6.jpg

专业实训基地

  就业和学历也是走进职业教育院校的学生经常询问和关心的问题,新华互联网科技与联想、腾讯、百度等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复合型人才,让学生简单就业。同时,所有专业设置前均结合当前企业需求,让每项课程都与企业岗位无缝对接,专业学习更切合实际,让学子好就业、就好业。学历方面,新华互联网科技的学生在毕业后不仅可拥有专业技能,更可拥有中专和大专文凭,真正的实现“技能+学历”双丰收。

n7.jpg

直播实训学习

  好专业,好学校,明星马可和媒体一起见证,一起推荐。择校季,如果你还不会选择学校和专业,这个五一小长假,走进新华互联网科技,实地参观考察,真实体验新华专业,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