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5月安全教育月,平安校园,伴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1-05-30

  学校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

  如今安全问题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保护好每一个孩子,使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意外事故减少,已成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内容。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禁毒宣传等方方面面做安全提示。教育同学们无论在校内还是校外,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文明学生。

n1.jpg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安全教育月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安全”二字的意义,生活中处处注意安全!

n2.jpg

  以“安全发展”理念统领全校安全工作,突出安全防范主线,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培养自我保护能力,平安校园,伴我同行!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