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技行天下,新华学子阶段性考试检验周
发布时间:2021-06-05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立足之根本,是发展的生命线,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开学以来,项目化教学开展的风生水起,本周是新华学子阶段性考试检验周,开展阶段性考试可以有效促进学生的学习状态,可以检验学生的学习水平,可以改进教学模式。

n1.jpg

  阶段性考试可以更好的检测出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水平,进一步调整接下来的教学节奏,通过考试也可以让学生了解自己目前的学习状态,激发学习的积极性,锤炼他们战胜困难的耐心,同学们在考试的时候都非常认真,积极呈现自己所学的知识!

n2.jpg

  通过原画考试、AI实操考试、端游考试等不同专业的不同考试,发现学生多方面的潜能,了解学生发展中的需求,使每一个学生通过评价都能看到自己在发展中的长处,增强学习的信心。这正是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态度,正是职业学校为什么能培养出真正掌握技术的人才的奥秘。

n3.jpg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坚持教育教学质量的进步是实现教育事业跨越发展重要的保证,是学校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无论是学校的管理工作、德育工作,还是教育教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都要围绕增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

n4.jpg

  培养学生专业技术能力,和互联网未来发展接轨,爱与责任,匠心引领,智创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