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与粽不同”新华校园端午精彩活动连连看
发布时间:2021-06-11

五月五,过端午

粽叶青,糯米香

挂菖蒲,带香包

  端午节是传统的文化节日,按照习俗,人们会吃粽子、吃茶叶蛋、在门窗上挂艾蒿,有些地区还会组织热闹的赛龙舟大赛。

  传说战国时期的楚国诗人屈原在五月五日跳汨罗江,人们为了纪念他高尚的爱国情怀,才开始过端午节。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端午节组织了很多精彩的活动,更好地发掘、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使之与校园文化相融合,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增强校园的凝聚力,让我们一起看看精彩活动吧。

n1.jpg

  端午体验营

  6月12日-6月14日是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端午体验营,这个体验营非常好玩,不仅可以感受端午传统文化节日氛围,还可以在体验营中体验有趣的VR黑科技设备,包括动作、冒险、角色扮演各个方向。还有老师对互联网专业进行解析,可以做出非常有成就感的小案例,职业规划导师也会系统的、明确的根据学生的天赋、学生的性格帮助学生规划未来。

  端午才艺展示

  “情浓六月天,欢乐度端午”新华校园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的表演也非常精彩,比如东北联萌cosplay社团表演的宅舞串烧,张宏睿、郝佳宜、寻蕾和李沐柔这个小团队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神的随波逐流》歌曲板块,动作很流畅。还有学生表演了非常动听的歌曲《白月光与朱砂痣》、《雾里》,相声《拔牙》更是让现场气氛火热。幽默、大方、多才多艺正是这一代新华学子的品格。

n2.jpg

  端午互动小游戏

  新华传声筒,老师和学生一起互动,随机抽取了三位老师和学生一起完成游戏,这一刻老师是朋友,是并肩作战的伙伴。还有蒙眼吃香蕉小游戏,游戏不仅是娱乐,还体现了团队精神,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合作,而是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利用个性和能力差异,发挥积极协同的效应。

n3.jpg

  传统文化内涵丰厚,新华师生们将会怀着敬爱之心和珍爱之情,过好每一个传统佳节,成为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