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要搞大事情!6月23日卢东旭要去新华上学了!
发布时间:2021-06-19

  又是一年六月,又是一年中高考季。随着中高考号角的拉响,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拉开了帷幕。

n1.jpg

  熬过了漫长而紧张的备考阶段,经历了考前“撕书吼楼”的发泄,以及考试中承受的巨大压力,考试结束铃声一响,脱离了苦海的考生们,考试过后的“狂欢”和“疯狂”也被彻底解放了。你的释放方式是每天睡大觉、打游戏、上网聊天,还是与同学没完没了地聚会?如果你也想释放压力,而看上去不那么无聊,小编给你推荐个好去处,免费吃喝玩乐的同时,还可与明星一同体验校园黑科技!

  他是谁?他是卢东旭,1998年8月24日出生的中国内地男演员。初出茅庐已经是《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的男一号吴文,是《我的盖世英雄》的男二卫畅,是《百里挑一》的男一南博万。6月23日,卢东旭将以全新身份——新华4D游戏动漫设计专业推荐官实地探访新华校园,带领同学们一起实地体验校园黑科技。

n2.jpg

  目前,对职业教育发展有着前所未有的重视,文化产业正在崛起,大力扶持影视动漫的相关行业。国内的影视动漫相关从业人员的缺口依旧很大,市场也在求贤若渴等待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出现,影视动漫的公司也不惜重金招聘专业人员,影视动漫已经成为了市场看好的热门专业。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历史际遇。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秉承着与时俱进的精神,新华互联网科技重磅推出了4D游戏动漫设计,给更多青年学子提供了学习平台,尊重个性选择,让更多年轻人在实现“小我”与为社会献力的“大我”中,寻求比较好的结合点与平衡点,让每个年轻人赢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长相帅气的卢东旭,凭借着精致的五官备受肯定,圈粉无数!此次作为新华4D游戏动漫设计的推荐官,卢东旭向广大学子推荐动漫专业。

  届时,他将和同学们一起去新华上学,体验校园黑科技,其中体验课程包括空乘走姿、3D打印、无人机、VR闯关、电竞对抗赛、直播带货等等。

n3.jpg

  体验内容环环相扣,课堂将变成一场场趣味体验赛,卢东旭将和同学们碰撞出哪些有趣好玩的故事呢?敬请期待!

期待与“校园男神”早校园偶遇吗?

期待与他来一场唯美的邂逅吗?

6月23日,卢东旭在新华等你

与你不见不散……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