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积极开展校园禁毒安全教育活动说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发布时间:2021-06-19

  为了让学生彻底认清毒品危害,充分发挥学校对禁毒教育的宣传引导作用,让学生远离毒品,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积极开展校园禁毒安全教育活动。

  禁毒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很多学生对于毒品的危害没有认知,这时候学校的安全教育就很重要了。

  现在毒品泛滥已构成极其严重的社会问题,毒品犯罪成蔓延之势,我国的吸毒人员主要是青少年和青壮年,他们的年龄在15~30岁之间。毒品是令人类共同面对的公害,禁毒是刻不容缓的共同责任,是大家的根本利益所在。

n1.jpg

  青少年是毒品的主要受害者。青少年活泼好奇,涉世不深,易受毒贩子的诱惑,成为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主要受害者,远离大麻、海洛因、冰毒等毒品,保护好自己!

n2.jpg

  拒绝毒品,重在预防。青少年要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袭,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个人做起,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n3.jpg

  人生只有一次,每一步都要慎重,每一天都要珍惜,把握好自己的人生选择。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安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