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面对中考,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圆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22

  中考作为初中毕业的一个结点,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同学们的未来,自从上初中开始,随着学习科目、学习强度的增加,同学们面对复杂的课程,学习压力也越来越大,成绩有的时候没有达到预期,如果真的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怎么办?难道人生就要碌碌无为?

  21世纪的今天,硬读书不再是单行道,学一门专业的技术,选择职业教育,一样可以储备良好的知识技能,一样可以把握自己的未来。

n1.jpg

  中考倒计时,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准备起飞吧!

  去打工,nonono

  “考不上高中就去打工”,这应该是大多数初中孩子的心声,但是现实真的是这样吗?初中毕业也才十五、六岁的年龄,没有一技之长,没有社会经验,找工作真的很难!

  好不容易找到份工作又要承担机械工作的压力,又要朝九晚九按小时承担工作强度,有的时候还被拖欠工资,被传销组织欺骗,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

n2.jpg

  学技术,yesyesyes

  哪怕中考暂时失利如果没有考上还是建议继续上学的,如果对传统的理论课程不感兴趣的可以学一门技术专业。

  现在倡导职业教育,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尤为紧缺,而初中毕业生学技术优势是很明显的。

  比如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学技术,主要以实践操作为主,理论课程相对来说会少一些,很适合14-18岁的学生。

n3.jpg

  好专业,ohohoh

  在选择学校的过程中应该要明白自己想学什么专业,自己的兴趣点在哪里!比如互联网行业是现在很新兴的行业,各个公司、岗位需要的人才量都比较大,初中生高中生做为网生一代,对互联网技术类的专业接受的也比其他专业快,所以很推荐互联网专业,比如4D游戏动漫设计、全屋定制创意设计、电子商务与直播运营、视觉艺术插画设计、全媒体UI全案设计等。

n4.jpg

  想了解具体专业内容,想明白为什么家长、学生都选择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实地考察一下就知道!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未来,新的篇章!

n5.jpg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