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老朋友,新同学喜迎双节,赢得未来
发布时间:2020-10-02

  中秋佳节和国庆佳节携手而来,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你对生活有什么安排呢?是来一把紧张刺激的王者荣耀还是去人山人海的景点?还是和自己的好朋友相聚谈天说地,共同幻想未来的美好生活。

  朋友,真的是很美好的称呼,可以分享自己的喜悦,分享自己的悲伤,分享自己的奇妙想法。但是人生海海,山山而川,朋友有相聚,就会有离别,青春是一场未完待续的旅程,曾经和你一起在课堂上学习,曾经和你一起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曾经和你一起聊未来梦想,想起那些曾经就忍不住嘴角上扬,希望能和朋友一直在一起享受青春时光。


2.jpg


  10月2日,让我们相约哈尔滨新华一起体验黑科技,再续同窗情。不用担心,陌生的城市有我,陌生的环境有我,陌生的学校有我,一起学IT,探索科技的奥秘。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