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中考后择校试学体验营,匠心引领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30

  中考之后的头等大事就是择校,没有选定学校连暑假都过不好,但是怎么选学校呢?小小滨有个好主意,学校好不好实地考察较为重要,比如参加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择校试学体验营,6月28日-6月30日,参加了试学营的学生都表示给青春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激发了学习兴趣。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本次择校试学体验营,由专业课程体验、电竞对抗赛、游戏互动体验三大版块组成。首先是校长组织开营仪式,详细介绍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接下来在设计课堂上,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设计的几大方向像UI设计、全屋定制设计、插画设计等。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同学们还学习了ps的常用工具,老师现场演示了图片的基础处理,看到处理后的图片,同学们纷纷惊奇不已,迫不及待的想自己上手操作。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午休的时候,老师还组织了学生一起进行体育活动,打篮球、打羽毛球,强身健体,享受青春。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由于不少同学都对电竞专业,有着强烈的兴趣,想要一探究竟。于是,学校特意开展了电竞对抗赛。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对抗赛开始前,电竞专业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电竞行业发展现状和就业前景,告诉同学们想要入行电竞,一定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比如明确自己是做电竞主播、职业选手、赛事解说还是游戏视频制作、游戏开发等,只有这样才能在行业里有更好的发展,实现自己的个人梦想。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本次试学营的举办让更多的学子和家长对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及实训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也打消了很多家长为学子择校的疑虑,很多家长们表示,经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让孩子报名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是正确的选择!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