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弘扬红色旋律,献礼建党百年 ——新华学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从孱弱走向伟岸

  从低谷跃上峰巅

  哪一段步履没有人民的搀扶

  哪一个辉煌没有人民的巨献

  从星星之火的历史深处

  总能听到人民发出的声声呐喊

  从嗷嗷待哺的革命成长

  总能看到人民点燃的缕缕炊烟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新华学子们和教师们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峥嵘岁月  与党同行——建党百年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大家对党的理念信念和追求,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时刻铭记党的恩情,紧跟党的步伐,让初心薪火相传。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红色百年,坚定信念——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还组织学生进行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挖掘党史所蕴含的红色基因,将红色文化融入职业教育,用红色基因涵养正气。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聚焦立德树人,这是作为高职教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一种态度。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通过系列教育,新华学子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在平时的学习中,更勤奋刻苦,在生活中更朴素节约,关爱他人,学好技术,实现个人的人生目标,承担责任,在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