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中考分数已出,各位学生家长抓紧择校
发布时间:2021-07-27

  哈尔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哈尔滨市2021年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统招录取分数线内含文化总分(包括中考学科和学业考试学科)、政策加分、体育成绩;统招录取分数线严格按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原则划定。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九年制义务教育后,人生迎来新的跑道选择。尤其是中考成绩已经全面出炉,对中考结果有明确认知或对未来有清晰规划的同学们,中考后的择校选择请慎之又慎!

  择校看学校品牌影响力

  到2021年新华电脑教育已经专注职业教育33年,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旗下电脑教育品牌,始终致力于培养优秀的互联网高技能人才。哈尔滨当地媒体也多次走进哈尔滨新华校园,对校园大型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所以说大品牌,实力在,信誉好!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择校看教学实力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采取理实一体化教学。在素质教育的前提下,重视学生实操能力,斥资打造5G网络技术与安全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数字文创艺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动漫游戏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新媒体与电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AI大数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电竞运营管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每个专业都有自己配套的技术设备,不定期组织学子参与实训项目,学子们的专业水平受到合作企业一致好评。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择校看校园文化

  校区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注重于培养学生的德育文化素质,另有技能比赛、学校文体、素质拓展等活动,以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择校前可提前入校参观,进行实地考察。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择校看就业服务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突破口,积极实施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企业达30000多家,为新华学子提供多种多样就业机会,赢得好未来。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择校看升学路径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