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想改变内向的自己,来新华进步每一天
发布时间:2021-07-30

  姓名: 吕威

  性别: 男

  年龄:   16

  籍贯: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五常区

  所学专业: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

  16岁的吕威是一个有点儿内向的男孩子,初中之后因为想学一门技术,同时也想改变自己的性格,赢得好未来,而来到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他是通过朋友知道的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选择专业上也没有什么犹豫,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专业,未来想成为专业的电竞主播。但是成为主播除了电竞水平要优秀、新媒体运营技能要掌握外,性格上也要有所改变,他说:“我选择新华也是因为老师和我讲了学校的三教三训三讲一练,像德育健康教育、法制安全教育、校纪校规教育这种几乎各个学校都会强调,但是我很想参加新华的一练,像素质拓展、集体活动、演讲辩论这种,我想让自己更自信,更有勇气,更外向一点。以后我也想参加学校的社团进一步锻炼自己。“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来新华上学不仅是培养学生专业的技术能力,给孩子提供升学途径,更是要每个孩子都在学校找到自我,通过爱与责任、通过言传身教,让学生每天进步一点点。

  选择好学校,赢得好未来,升学+技能,青春+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