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成长蜕变30天:学校见证学生的进步、学生的努力
发布时间:2021-08-10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在暑假期间开展了成长蜕变30天的活动,以活动打卡的形式促进学生假期自主学习,充分掌握知识点,让技能在潜移默化中锤炼,开启科学教育道路,引导学生主动学习。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打卡小规则吧,针对2021级新生的成长小活动:

  1、正确话题样式:#成长在新华30天蜕变计划”打卡Day#

  备注:打卡符合规范,且画质清晰,内容积极向上。

  QQ好友需为30人以上,所有平台打卡需公开可见。

  2、打卡内容:

  ①图文:文字+图片;(学习打卡,或者做家务叠军被日常打卡等)

  ②文章:转发哈尔滨新华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

  ③视频:文字+1个哈尔滨新华官方视频号视频;

  ④成长日记:打卡期间至少一次

  这次的打卡可不是普通的打卡哦,而是一次可以换礼物的福利打卡!有网红零食,定制神秘礼物,元气班级集体奖。

  同学们都很踊跃,想为自己的班级拿下名次,这个小活动也正是符合了新课改下的教学观,教学从“以教育者为中心”向“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转变,教学从“教会学生知识”向“教会学生学习”转变,教学从“重结论过程”向“重结论更重过程”转变,教学从“关注学科”向“关注人”转变。

  让我们一起看看学生的精彩蜕变打卡吧。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五颜六色的生活就要努力的过,不给自己留遗憾,有趣、上进、感恩,升学+技能,青春+梦想,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用爱开启未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