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哈尔滨新华国庆试学体验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8

  2020年的国庆小长假转眼就要结束了,这个假期你过得是否满意,有和家人相聚团圆吗?有在双节一起赏月吗?有尝试新鲜事物珍惜宝贵假期吗?

  哈尔滨新华的这个国庆假期可谓精彩纷呈,因为哈尔滨新华在这个假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试学营活动,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一共两期的试学营活动都非常圆满,2号-4号,5号-7号。

1.jpg

  试学营的活动多种多样,有《掀开PS的神秘面纱课程》带你感受PS创造的神秘世界,有电竞宣讲和项目比赛,让试学学生切身感受到电子竞技的真正含义和魅力。影视动画软件操作特别适合对动漫感兴趣的学生试学,从无到有,从静到动,二次元的世界一一在指尖、在眼前绽放。还有室内设计软件操作试学课程,同样是设计类的课程室内设计更会让学生觉得上手快、操作易学,试问谁不想自己设计自己的房间呢?试学的同学也表示室内设计的老师授课非常有耐心,一节课自己就掌握了知识点的70%-80%,相信课后巩固练习后就可以100%掌握。

2.jpg

  电商与跨境电商的专业更加有趣,融入了现在热门的电商平台,进行试学。试学营还有丰富多样的素质拓展活动,短短三天的试学,很多学生都表示这个假期太精彩了。也有很多孩子找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明确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就业目标,成为了新华的一名学生,以后就在哈尔滨新华开始奋斗的青春之旅。

3.jpg

  作为一名学生,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并且坚持学习下去,未来就会有一份个人喜欢、稳定发展的工作。对自己、对人生、对梦想负责,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热门专业任你选,陪你一起度过美好青春!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