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开朗少年,初中毕业来新华王者蜕变
发布时间:2021-08-27

  姓名:张海雨

  性别:男

  年龄:  16

  籍贯: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巴彦区

  所学专业: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

       张海雨初中毕业想学一门专业技术,16岁的他现在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学习自己喜欢的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专业,告别了学习的压力,开启了IT互联网好未来。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来新华前,张海雨是个初中生,家人对他寄予厚望“中考前的那一段岁月是我非常不愿意提及的,家人都觉得学习是适合我的出路,我觉得压力很大,玩游戏成了我发泄的途径,在学习中得不到的肯定,在游戏中完成任务,战胜对手给我很大的信心,我在游戏中获得了对自我的认同。“

  这个成长期的少年,偶然间在快手上刷到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视频,看着与他年龄相仿,经历相似的少年们在哈尔滨新华快乐的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幸福的追逐自己的梦想,他也心动了。“我在网上搜索哈尔滨新华,对于新华很满意,也非常想来学习,这一次我和家人谈了很久,把我的困惑、烦恼、压力都讲给了家人听,也把我了解到的新华的课程体系、教学优势、实训课堂讲给家人听。”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因为对于游戏比较感兴趣,张海雨选择了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专业,“我觉得兴趣就是学习的动力,虽然我喜欢打游戏,但是我知道能成为职业选手的几率非常小,未来能成为一名电竞运营者,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也很好。”

  如果,你也和小张同学一样,想选择职业教育,选择喜欢的专业,来哈尔滨新华上学吧,梦想从此刻开始。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