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告别中专,来到新华学UI技术闪耀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1-09-01

  姓名: 王璐

  性别: 女

  年龄:   19

  籍贯: 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 呼兰区

  所学专业:视觉平面设计

  今天的新生主角是一个有点慢热的女孩,但是她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前瞻性,有着一颗非常简单赤诚的心。

  王璐之前一直在中专念书,但是收获较少,自己目前已经19岁,无论是对学籍还是对技术都需要大跨度的掌握,她觉得自己不是小孩子了。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通过在网络上的百度搜索,她找到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对于新华的师资和专业都很满意,“之所以选择视觉平面设计专业,是因为我觉得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审美需求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旧的设计理念和设计风格,必然不会受到像00、01后这些新生代的认同,我认为视觉平面设计行业大有可为。哈尔滨新华被誉为设计师的摇篮,因此我选择了在新华学习。”现在王璐已经来校报到了,谈及在校学校的感受,她说道:“我觉得很好,新华的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班里学习的氛围很浓郁,这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关于未来,王璐想成为一名设计师,用自己的专业在UI设计的领域中,创造美与感受。可爱女孩已经在新华开启了逐梦之旅,祝愿这个元气满满的女孩,学有所成心想事成。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