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新华互联网科技 2021 年“开学公开课 领跑新学期”仪式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9

  教育乃国之基本、家之大事,新华电脑教育始终秉承着“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崇高使命。在新学年伊始,传承红色血脉、激发学习热情,新华特别邀请了世界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项目金牌获得者梁嘉伟先生莅临新华电脑学校做《开学公开课》讲座。

  本次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发挥先进模范人物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学生认知并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教育学生深刻感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定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理想信念。伴随着全体师生的热情,本次“开学第一课 领跑新学期”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央视视频、新华互联网科技抖音、快手、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实时直播。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沙旭沙总带来新学期的开学致辞视频,视频中沙总表达了新学年向集团、全国各院校的祝贺与祝福,寄语所有老师要:本着爱与责任,立德树人,潜心于教学教育。寄语全体新华学子:自强、自律、自信,德技并修,知行合一,培养自己的职业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成为一个高素质、高技能,大写的职业技能型人才。新华会紧跟时代步伐,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为办世界好的职业教育而奋斗不息!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本次特邀嘉宾梁嘉伟为中山市技师学院讲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在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的比赛中凭借过硬的基本工和超强的抗压心理素质,以及灵活应对的专业能力获得金牌。梁老师的讲座以“弘扬工匠精神实现技能报国”为主题,以亲身经历讲述一位技工院校的教师如何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站在世界技能大赛的领奖台上。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遇到困难是如何突破训练瓶颈、克服心理压力赢得胜利。梁老师讲到: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非常重视高技能人才,习总书记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中也曾提到,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在活动中,新华授予梁嘉伟老师为新华客座讲师,希望能够发挥先进模范人物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学生认知并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梁老师的分享,新华学子能够有所收获,向榜样学习,坚定新学期学习目标。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悉心呵护和学校领导的贴心关怀。更离不开社会各界企业的帮助,会上还同步启动了新起点、新梦想腾讯99公益助学金。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在新华这片成长的沃土上,多少梦想的种子长成了参天大树。希望同学们以今日为起点,新学期顽强拼搏,刻苦努力,奋勇直追。深刻感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我们带着新的憧憬和希望,众志成城,为了自己的专业技术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吧!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