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从绥化高中转学到哈尔滨新华,期待梦想从此刻开始
发布时间:2021-09-09

  姓名:周铮

  性别:女

  年龄:17

  籍贯: 黑龙江省    绥化市

  所学专业:影视动漫设计专业

  今天的新生故事的主角是美少女周铮,她可爱活泼,努力善良,是一个小仙女一样的17岁小姑娘,是2021级影视动漫专业的新生。

  来到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之前她在绥化学校上高中:“高一的时候我生病住院了一个学期,再回到校园明显感觉自己课程跟不上了,这个感觉真的很不好,大家都会的知识,我理解不了,后来也慢慢的不想继续上课了,但很想出去学一项技能。”

  “能来新华电脑学校学习要特别感谢我的妈妈,是她帮我找的学校,也是经过了多家职业学校、技术学校的对比,选择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当谈及在学校的生活时,她说:“俞老师对我们都特别好,她不像老师一样会给我们一种距离感,对我们来说更像是好看的大姐姐,无时无刻关爱我们。

  同学对我也都很好,比如我有落下的课程或者是不会的地方,他们都会帮助我,很耐心的讲给我,我在这里重新找回了自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当谈到目前在学校快乐的事情,这个女孩子脸上浮现笑意:“学校里经常组织拓展活动,同学之间一起做做游戏,还能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特别开心。”

  期待周铮在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重拾内心深处的自信,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