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为青春而选择,为梦想而凯旋
发布时间:2021-09-11

  姓名:王凯旋

  性别:男

  年龄:   17

  籍贯:黑龙江省 绥化市 兰西区

  所学专业: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

当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想要去的地方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

  今天新生故事的主角是17岁的王凯旋,这个男孩子的身上有一种稳重的特质,让我们一起看看他的故事。

  一次偶然的机会还在上高中的王凯旋,通过快手了解到了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专业的电竞实训设备,互联网氛围浓厚的教学环境,其他同龄人闪闪发光的双眸,一切的一切让他不由自主地留下了咨询电话。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是的,这就是他梦想的学校。这就是他一直以来内心渴望的地方。

  王凯旋想成为一名电竞职业选手,在电竞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所以他决定从高中转学到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这个稳重的男孩子并不是冒然选择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而是通过和职业规划导师张老师一次次沟通才决定来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

  毕竟他不小了,要明确选择这个专业的利弊。

  比如新媒体电竞运营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就很广阔,像王凯旋想成为的职业选手,像赛事策划、赛事运营、裁判、自媒体直播等等。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期待王凯旋的成长!

放手翱翔张开翅膀

在此刻梦已无可阻挡

坚定着希望勇往直前

梦在未来绽放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