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爱跳舞的女孩来哈尔滨新华开启学习直播之路
发布时间:2021-09-19

  姓名:王若溪

  性别:女

  年龄:  16

  籍贯: 黑龙江省 黑河市 北安区

  所学专业:形象设计与直播

  梦想埋在每个人心底的深处,需要我们去发现,梦想是一颗闪烁着微光的火星,需要我们用自信去点燃,让这颗火星变成熊熊燃烧的烈火,照亮我们的青春,驱散前行的迷茫......

  16岁的王若溪是一个喜欢跳舞的小姑娘,尤其偏爱民族舞,她在跳舞上花了很多时间。初中毕业后,她想学一门能展现舞蹈风姿的专业,锤炼技术,在5G网红风口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她是通过百度了解到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的,这所学校的形象设计与直播课程,包括很多方面比如美妆造型、主播打造、短视频运营、视频后期、流量变现、数据分析,像王若溪有舞蹈基础,她就想自己运营自媒体账号,发挥自己的特长,流量变现。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王若溪来到学校后,非常满意,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有非常专业的直播设备和实训教学模式,她相信学完之后可以解决,不会化妆,不会拍摄,不懂剪辑,不会营销等困扰自己的问题。

我们用自信点燃梦想

用真心唤醒希望

让这火焰绽放无限光芒

遮掩所有黑暗

照亮前进方向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