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携手央视助力青少年认知,推荐学生观看:典籍里的中国
发布时间:2021-10-0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新人文综艺《典籍里的中国》,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黄金档播出的如火如荼,为全国青少年献上了一场人文盛宴。《典籍里的中国》以多舞台、沉浸式戏剧与古今对话的方式,讲述典籍故事,对话华夏先贤。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这个节目宣扬的价值观,和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想展现给学生的世界不谋而合,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不仅仅教学生实用的互联网技术,还从各个方面培养学生感受祖国文化、全面发展、创新实践,成为有内涵有思想的人。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中国古代的书籍绚丽多姿。它们穿越历史的时空隧道,传承着中国的文化传统,维系着中华民族统一的文明及其发展。浩如烟海的中华文化典籍,集中反映了社会文化的发展状况和水平,凝结着民族的智慧,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从《楚辞》中我们学到求问的精神,从《本草纲目》中我们学到对梦想的坚持,从《周易》中我们了解天地的规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新华学子也都是有着一颗求学、奋进、砥砺前行的心。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上善若水,已成为中华民族的文化基因,生生不息。

  期待新华每一位学子不仅仅是掌握互联网技术,更是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决心。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