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防疫复课,万事俱备!哈尔滨新华如期而至,为学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10-19

  哈尔滨疫情好转,复课在即。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严格遵循安全重要,教学并重原则,积极进行复课防疫工作,已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疫工作和教学准备,努力保障师生及家长安全,做到让家长孩子放心,让社会安心!

  防疫物资储备齐

  根据师生数量,配齐红外体温检测仪和口罩,做好消毒液、消毒水、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进门流程不能忘

  设置单一出入口,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内,进入校区的员工和学员必须“健康码(扫码出示龙江健康码)+测温+登记”,并佩戴好口罩。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应急方案人人会

  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模拟突发事件处理等场景,将复课的每一个细节一次次进行打磨,让每一名教师熟悉突发事件处置流程,增强应急处理能力,将关联师生安全的每个小事落实到实处。

  师生健康日日盯

  充分利用“健康码”,全覆盖、无遗漏排查教师身体状况,确保师生安全。由防疫专员每天记录教职工体温、健康状态等内容,严格落实登记报告制度,一旦发现师生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立即启动预案。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全面清洁与消毒

  多次反复组织消毒杀菌工作,每日对校内楼梯、走廊、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规范地清洁消毒,坚决不留死角,细心除去每一个安全隐患!为孩子提供安全无害的学习环境。

  哈尔滨新华老师已就绪

  新华教师团队严格要求自己,提升专业、精进技能,专心投入到高强度的教研内部培训中,只为成为一名与时俱进、更优秀的师者。

  复课当前,先抓好教研,确保在细致研讨的基础上,拿出凝结全组老师智慧的精品课;

  第二,在当天授课结束后进行的日教研,主要讨论当天授课得失,并对下一步授课做出微调。

  第三,抓好课堂。主管领导、全组教师深入听课,既发掘亮点也发现不足,特别是在调动学生积极性和参与师生、生生互动方面加大观课议课力度。

  第四,抓好反馈。班科任教师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保证学生复课后马上进入状态。 

  我们要求同学们要担当历史的责任,更要凝结坚毅的智慧,拿出少年意气,不负锦瑟华年,把握好开学复课的大好学习时机,不断努力探索,书写崭新的青春篇章。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