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扫雪除冰 为你守护 温暖同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一场大雪,飘然而至

  校园内外,银装素裹,美不胜收

  优美的,当然不止冬雪

  更有一群迎风前行的“扫雪人”

  风雪弥漫处,除雪暖意浓

  冰城雨雪风寒,无所畏惧奋战在除雪路上的匠心人

  正在清除积雪只待学子返校归来

  他们成为皑皑白雪中靓丽的一抹风景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11月8日,哈市迎来入冬受考验的一场大雪,哈尔滨新华,在洁白晶莹的雪花映衬下,更凭添一份雅致。为了保障全校师生的出行安全,积极响应学校应急预案,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校园扫雪除冰工作。虽然气温骤降,但大家在扫雪的过程中,分工有序、默契配合,团结协作,把校园的安全路口,主干道上的积雪清理出来,保障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安全有序出行。温暖奉献精神烙印于心,用实际行动,扫出一条条安全洁净的道路,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为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被冰雪覆盖的道路逐渐露出了原本的模样。在扫雪的行动中,感受劳动的快乐,体验协作精神的魅力,热爱我求学的城市,热爱我美丽的哈尔滨新华。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的老师及时将特殊天气的相关信息转发家长,告知学生做好极端天气的保护措施,全体教师克服困难、迅速响应、无私奉献,积极配合学校清理积雪,保障道路畅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哈尔滨新华必将团结一致,为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此次扫雪工作,保障了新华学子返校后的安全,彰显了我校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以及团队协作的精神,教师们的劳动和爱心让冬日里的校园变得更加温馨、美丽、充满阳光。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畅通的交通、整洁的校园,是他们辛勤工作的成果。以雪为令,雪停路净!当我们欣赏美丽雪景的同时,有一群人在努力地保障着我们的正常生活,保障着校园的运行秩序。

  感谢为新华而忙碌的他们!我们可爱的新华匠师!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