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冬日送姜茶 杯杯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暴雪时节,气温骤降,新华的老师们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未因天气寒冷而有半点松懈。“天气这么冷,快喝点姜茶,小心烫”朴实的话语,诚挚的关怀,哈尔滨新华校领导快步的走着,将精心熬制好的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送到坚守岗位的老师、留在校园的学生手中,为默默奉献在岗的员工送去冬日里的温暖,让雨雪严寒的天气也因这一杯姜茶变得“温暖”起来。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校领导还嘱咐大家在确保工作进度的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做好安全措施,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室外寒风凛冽,却阻挡不了我们感恩的心,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姜茶,一句句真情的慰问,给新华人家人般的关怀,成为寒冷冬日里温暖的太阳。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