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2020哈尔滨新华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招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学习流行的编程语言掌握简单高效的编程技巧,作为结构工程师,你是否有了危机感?信息爆炸时代,你是否苦于找不到系统的学习资料?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招募正式启动,想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想拥有一项出彩技能,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很适合你!

  什么?不知道什么是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致力于帮助参加人员熟练应用软件、具备实际项目的软件应用和设计能力;对参加人员提供培训并考核,学员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华为HCIA/HCIP专业技术证书;并优先获得入职华为及相关企业的机会。30天解决你的就业问题,让你的梦想成真,线上视频教学、案例教学、线上线下进行答疑。

  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有六大课程亮点,下面就一一介绍一下吧。一.专业师资团队,华为高级认证专业讲师,具有华为真实项目经验。二.真实案例,专业的教学项目、真实的项目案例,线上直播实操演练,在家就可以获得技术。三.打造体系化的教学计划,线上教学、学习时间自由,名师线上线下指导。四.仿真的教学实训平台,保障学员操作实训。在练习中充分掌握技能。

  课程获得

图片1.jpg

图片2.jpg

  信息时代的技术工程师们我们相信未来的智能科技产业将由你定义!华为技术认证特训班即是你书写历史的起点,哈尔滨新华等你,三个月改变自己的人生,三个月筑力技术梦想,三个月谱写未来诗篇。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