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找过工作的学生怎么说离职原因新的公司比较能接受?
发布时间:2021-12-21

  我来提供一些格式化的应对方式:

  1.实际原因:原单位钱太少。离职原因:我认为我自己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积累,希望可以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2.实际原因:跟同事处不来。离职原因:我很重视平台的发展,我认为一个人才只有放在合适的平台才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出自己的才干。

  3.实际原因:有个傻X领导。离职原因:虽然我已经有相当的经验和技能,但仍然希望能够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进行更深入的学习和实践。

  4.实际原因:原单位扯皮甩锅大战。离职原因:我认为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明确的分工和相对完善的制度是提高生产力的基本保障。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5.实际原因:提拔无望。离职原因:我认为人不应该满足于现状,而是应该积极进取,如果不能够适时的挑战自己,逼自己一把,怎么能够最大程度的挖掘自己的潜力呢?

  6.实际原因:傻X管理制度太多。离职原因:贵公司所推崇的人性化管理非常符合我对工作环境的预期,我也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中,我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主观能动性。

  7.实际原因:太忙了。离职原因:相比于低效重复的工作进度,我更认同高效高质的工作模式。

  8.实际原因:太闲了。离职原因:我是一个不满足于现状的人,我认为年轻人不应该满足于安乐的环境,应该随时具有努力和奋斗的觉悟。

  有一些雷不能踩:

  1.说上一家领导和公司的坏话,容易给人留下一个不能融入环境或者缺乏团队意识的印象;

  2.抱怨工资低,虽然可能工资低是客观原因,但是这个与应聘者本身的能力和经验还是有很大关系,因为工资低而离职,只能让用人单位怀疑你的专业性和稳定性;

  3.我男朋友/女朋友在这边工作,感情用事是职场大忌;

  4.我爸妈不喜欢我原来的那份工作,emmmmm,没有主见也是职场大忌。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