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初中生学啥技术好?门槛低,就业广,待遇好!
发布时间:2022-01-03

  “我该怎么办,考不上好高中,我妈说这辈子就毁了,大神救救我吧~”“好烦,我的文化课成绩一般般,肯定考不上高中,感觉很无奈!”小新作为过来人,深刻感受到同学们的迷茫与无助。想当初,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顺利中考、顺利高考然后上大学。大学是我对未来无限的憧憬,等我毕业了,我会努力挣钱让爸妈过得好点,这些年寒窗苦读也值了!

  但想像太丰满,现实太骨感。毕业后的自己,好不容易在社会磨砺几年,却发现一山更比一山高,你说,他们为何这么优秀?

  来自父母的烦恼

  很多家长都在问“初中生学啥技术好?”“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挣钱?”“初中毕业学什么就业前景好?”“初中毕业是不是就没前途可言?答案当然:不是!别着急,小新帮大家分析一下。

  专业技能落后 容易被替代

  对于技能的理解,很多人会想到汽车维修、厨师、美容美发等。读技校的学生是为了早就业早成才。但毕业后发现,日复一日的简单机械重复,学习了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专业技能,毕业后收入微薄,脏累差,这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生活。

  无论是孩子自己,还是父母,都应该为以后更远的路做打算。在当下社会,选对专业方向很重要!今互联网深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未来几十年互联网持续发展,互联网IT行业高薪资,发展前景好,人才需求不足,是初中生毕业值得选的行业!

  学校实力 品质保障

  选择学校,一定要看学校的综合实力。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专业互联网教育院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优质。数以十万计的IT技能型人才从这里走出!

  学习专业技能,实操最为重要。校园生活,环境最重要,学习,当然舒心最重要。紧贴企业需求,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学校与互联网企业建立实训合作关系,真实企业项目贯穿教学,实现一站式人才输送,让学生毕业后跳过适应期,直接实训操作。

  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标志着一所学校的办学水平。哈尔滨新华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专业教师队伍,保证教学质量。技术大咖为你的前途保驾护航,你还担心你学不会吗?

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

  好就业是择校的第一考虑因素,哈尔滨新华”技能+证书+职业素养“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让你“技能+证书”双丰收。与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将企业项目引进校园。

  每一位新华学子都是母校的最爱,哈尔滨新华始于专注,陷于品质,忠于初心,致力于培养更多专业技能型人才!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什么样的人生,哈尔滨新华希望是你梦想的平台,开启你的人生“薪”起点。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