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新华互联网科技|哈尔滨计算机学校|IT培训

就业服务计划

了解就业服务详情

新华就业数据

学生就业流程展示图

点击咨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定向班的学生可享受企业提供的优先就业、企业赞助、企业定向培养、企业定岗实习等多重服务。校企合作除了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实习与就业联系外,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所加入的素质养成教育,更是大幅度提升了学子的综合素养。

点击拨打:0451-51806161

定向培养

顶岗实习是学生职业能力形成的关键教学环节,也是深化“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学生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教育的良好途径。通过毕业顶岗实习,使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能力和生产实际相结合,实现在校期间与企业、与岗位更快速接触,从而强化自己的职业能力,有助于学子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从根本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拨打:0451-51806161

就业指导

创就业导师将职业规划指导、职业发展规划、就业能力提升、求职过程指导、职业适应与发展、就业政策解读、创业帮扶等多项教学内容落实到学子的就业指导课程中,为学子提供多元的创就业服务,在提升毕业生求职成功率的同时,也带动学校教学品质的不断提升。

点击拨打:0451-51806161

专场招聘

我校与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等打通就业渠道,定期为毕业学子举办新华校园专场招聘会,学子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此外,我校每年还会组织春季、秋季名企到校参加“哈尔滨新华电脑学校大型人才供需洽谈会”,为企业解决用工与人才求职难题。

点击拨打:0451-51806161

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

专注互联网教育35年

Focus on lnternet Education for 35 years

X
  • 哈尔滨新华2023年

    秋季招生火热报名中

  • 拨打电话
    咨询学费
    网上报名